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人真的很怪,有時間,可以閑下來,歇著了。卻…… 這無所事事的日子,居然不知道怎么安排與規劃,更不知道怎么度過了。 九月一日,大孫子上學了。因為,學區的問題,兒子一家遷到了另一片區居住。雖是同在一座城市,但不在一個點上,總還是有一段距離的。不像原來,即便是兩個家庭,只有一路之隔,來去就如同散步一般,早早晚晚,隨時都在親密的接觸中。 十幾歲外出闖蕩江湖,二十幾歲成家。幾十年的時光,似乎全耗在“蹭飯”上了。如今,年過花甲,成了“享福”之人。而且,時間多了,豈不美哉! 每天早上,七點多一點,吃過早餐,趕十五分鐘的路程,去送大孫子上幼兒園。現在,不用了。依舊是五點鐘起床,做完常規的工作,卻不知道這個時間段該干什么了。 去翡翠湖公園散步,似乎是最好的選擇。腳步在慢慢地行進著,心卻不在自己的身上。此時,我的大寶貝孫子該起床了,吃早餐了,上學了。是誰送他去學校,衣服穿得暖不暖,能趕著上課的點嗎? 這步散的。與其說是散步,到不如說是在消磨這清晨的大好時光。來來往往,與我擦肩而過的人似乎也都是怪怪的,沒有了從前那應有的閑適與優雅,也是在想著什么事情吧。 早餐后,有近兩個小時的空閑,是看書、上網的最佳時間點。便裝模作樣地拿了本書,開始仔細的閱讀。可是,讀了半頁,都是索然無味的文字,根本讀不下去。那就上網吧,好在網絡是神奇的,無邊無際,可以任意的尋求喜歡的東西。問題是,網絡上廣告多,似是而非的信息多,亂七八糟的“垃圾”更多。在網上,除了能看一些有意思的文章外,其它的,還真的不想看。 此時,我那大孫子應該坐在課堂上。這家伙有點調皮,很難坐住板凳。是不是…… 其實,不能很好的散步,讀不了書的日子,也是很難度過的。 據說,旅游是最好的一種釋放。我這人,天生喜靜不喜動,常年只愿蝸在家里,不想出門,更不愿出遠門。那就先在門口的景點跑跑吧。 巢湖、三河、長臨河,都是著名的古鎮,又都在合肥的周邊,不近,也不遠。去這幾個地方,無論是駕車,還是乘公交,都可以上午去下午回,輕便得很。 當徜徉在巢湖岸邊的景觀大道上,當慢步在三河古鎮的石板街頭,當沉浸在長臨河的往昔歲月里…… 呵呵!要是把我的大寶貝孫子帶來就好了,讓他親眼看一看,親身感受一下。這是什么?是與電視里、書本上不一樣的壯美家園;是可以穿透時空的隧道,去體驗非凡的燦爛與輝煌。 十月金秋,我也趕一回時髦,去皖南的大山深處,遠離都市的喧囂,窩到原始的小村落里,享受另一種生活的境界。 山區的環境是特殊的。山,就在身邊,邁步就可以攀登。天,似乎是在伸手就能摸得著的頭頂上。而且,山區很靜,很清爽,很安詳。與我們生話的城市,也不過兩百多公里的距離,可感覺上卻有著十萬八千里的神秘。 每日,在山澗里踩石頭,在谷坡邊踏青,在瀑布下嬉水,在吊橋上望天,在古樹林里吸氧……生活就像是在玩一場風花雪月般的游戲,日子過得就如同早年間的過大年。 當然,如今是信息高速發達的時代,就是呆在月亮上,也能洞察地球的一切。何況…… 晚上,歇下來了,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與兩個寶貝孫子“視頻”。 大孫子要做作業,能夠“視頻”的時間不多,只要視頻一連線,大孫子必然在第一時間搶占“制高點”,把整個臉,以“特寫”的形態,以“夸張”的表情,一覽無余的暴露在我的眼前。 別忘了,還有二寶呢。二寶只有兩歲,意識反應,行為動作等自然比不了“嘚嘚”。二寶口齒不清,發言不準,哥哥,被叫成了“嘚嘚”。二寶來了,雙手抓著“嘚嘚”的衣裳,似乎要將其拖下“神壇”。但是,二寶的力量太弱,不是“嘚嘚”的對手,“嘚嘚”依舊穩如泰山。二寶定然不甘,更不會罷休,雙手使勁地拽著“嘚嘚”,嘴巴里叫開了:“爺爺、奶奶!” 這一叫,既是意志的展示,也是在求助。 我和他奶奶,隔著大山大河,叫著“嘚嘚”的名字:“讓弟弟,讓弟弟呀!” “嘚嘚”做著鬼臉,依舊不挪窩。二寶的叫聲,一聲比一聲大,似乎要鉆到視頻里,要直接親近爺爺、奶奶。直到倆寶的媽媽將手機拿給二寶了,這場“角逐”,才算告一段落。 這是波瀾壯闊的戰爭場面,也是手足親情的溫馨畫卷。我看見眼里,樂在心頭,感覺非常的滿足。 在山里呆到第三天,晚上,再上視頻。視頻里的二寶,額頭貼著降溫貼。我問:“二寶怎么了?” 視頻里的回答是:“感冒了,兩個寶都感冒、發燒。”嘚嘚“今天都不能上學了,二寶一天都在叫哩!” 雖然,二寶還是照常的玩,但是,鼻涕流得老長,且咳嗽不斷。“嘚嘚”躺在床上,神情淡然,即便沒有哭,但難受的模樣,看得很清楚。 我的心立刻糾了起來,就像是我自己感冒了,甚至比我感冒還要難受。 “明天回去吧。”奶奶說了一句,其它的,什么也不想做了。 像這樣的情況,是經常遇到的。遇到了,無論什么時候,什么情形下,都會讓我們在第一時間,做出果斷的反應。 我的心,當然存在于我自己的胸中。可是,我的心卻也時時刻刻的,跟隨在兩個寶貝孫子的身影里、足跡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文案搞笑可愛沙雕短句 一、不結婚你不過是一條單身狗,結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 二、勵志,是窮人干的事情,有錢人都在假裝教人放下。 三、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四、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五、從小媽媽告訴我,對人要懷有善意,后來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們有媽媽。 六、工作感言:不做不好意思;做做意思意思;多做沒有意思;拼命去做,大家都會質疑:你什么意思。 七、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只要還吃得下,人生就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八、“我們經理說:賣保險就要有不要臉的精神!”“這就是你進女廁所推銷保險的原因!?” 九、如果你身邊的同學或朋友說你長得丑,你千萬別難過,因為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有些人覺得你不好看,肯定也會有一些人覺得你是個帥哥,比如服裝店促銷員,超市促銷員和路上的推銷員。 十、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不可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一、結婚為什么要挑一個好日子,因為婚后沒有好日子。 十二、每次想大開吃戒的時候,就這樣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聽天由命! 十三、“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十四、女生遇到我總是淑女似的低下頭,我該怎么辦?神回復:試試內增高。 十五、又有人說我胖了,呵,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 十六、“中國哪里的姑娘最好看?”“朋友圈!” 十七、經常看到新聞說熬夜可能會猝死,真是嚇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看新聞了。 十八、門鈴聲響起,我打開門一看,是多年沒見的老同學,沒想到他已經淪落到送快遞了。他也吃驚地看著我,一聲感嘆道:“沒想到你能把門裝在橋洞上!” 十九、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二十、廣場邊,一桿“賣各種手機”的旗下坐著一個神秘男子。路人問:哥們,你賣手機,手機呢?神秘男:就這廣場,你隨便看,看上哪款我去給你拿! 可愛文案沙雕幽默 一、現在的女生真有意思,和一個男生看電影就發朋友圈炫耀,以前我和二三十個男的一起上課我說過什么了嗎。 二、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三、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四、有些人剛加好友就問你多大啦,在哪工作,做什么工作,家住哪阿,我想問問你是要跟我拜把子,還是幫我相親? 五、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六、我長得丑,我才更要買漂亮的衣服,這樣才能丑的漂亮。 七、曾以為我想要的是職業,結果發現我只是想要工資。 八、所謂豬一樣的室友,應該就是我感冒了,讓他回來給我帶一盒白加黑,他給我帶了一包奧利奧。 九、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愛情就像長跑,你以為你會輸在起跑線,其實你連上跑道的機會都沒有。 十一、不要灰心,相信生活總會有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盡甘來的時候的。 十二、考試途中,考官會提出一些要求讓考生去做,比如前方路口左轉彎,壓井蓋,單邊雙邊什么的。考生應該回答:“明白。”以確定明白了考官的問題。北京某駕校有個特殊的環島叫做王八島。結果,一個考官說:“前方王八島左轉。”考生回答成:“王八明白。” 十三、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十四、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一個人單身可真有意思。 十五、真的不會安慰人,很多治愈的話都說不出口,所以,不要難過了寶貝,去死就好了。 十六、你突然不回我消息的時候,我總是安慰自己,沒事,你大概是死了。 十七、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十八、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嚼著零食,望著電視。 十九、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二十、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 我覺得還行吧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 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 你記得要多喝開水 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 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 夏天吃布丁 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樸子市小空間吸頂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新港小夜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義竹餐吊燈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新港精緻壁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戶外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水上輕鋼架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布袋鎮走道燈型錄 嘉義竹崎樓梯燈設計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太保市半吸頂燈賣場 嘉義中埔吸頂燈燈飾工廠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復刻吊燈推薦 嘉義民雄現代吸頂燈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w86fe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