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歲月悠悠,情懷依舊。想起從前的艱苦生活,自然就想起了母親年輕時腌的各種咸菜。 那年月物資匱乏,缺衣少食,家庭中的油鹽柴米,多半都是自給自足的。自家養的雞鴨下蛋啦,地里出產的瓜果蔬菜啦,有時也下河捉魚摸蝦,上山打獵,一切都是為了解決溫飽。 母親很勤勞,一家人的膳食就靠她那雙粗糙的手。她在家門前水塘邊開了一塊菜園,種茄子、韭菜,也種豆角、絲瓜,一年四季紅橙黃綠,瓜果飄香。家里一日三餐的果蔬都是靠這地里的出產。每逢初秋,候鳥南飛,母親就從菜園子里拔回水靈靈的白蘿卜,先是洗干凈切塊,搓鹽后放到秋陽下慢慢涼曬,待蘿卜變軟,收干多余的水分,有了陽光雨露結出的淡香后,再將它放進壇子里密封保存,這樣,甘香爽口的蘿卜干就算腌好了。 蘿卜干的吃法多種多樣,隨人的個性與口味,最直接的就是取出吃粥飯,不添加任何佐料,原汁原味最本真。也有切片炒或切塊燜腩肉的,這時的蘿卜干歷經火和肉的陶冶,味道就更上一層樓,成了家鄉美食的主打菜。 記得那年上中學,要到離家二十多里地的學校里寄宿。學校的伙食很差,餐餐粗飯加粗面。菜是大鐵鍋清水煮的,顏色不中看,也缺油少鹽,難以下咽。每次放假回家,母親就用平時儉用的錢給我們姐弟買豬肉解饞,回校前還從壇子里取出黃橙橙香噴噴的蘿卜干,切片,用豬油爆炒,然后裝進瓶子里讓我們帶回學校吃。蘿卜干有嚼勁,味道濃重,吃時清脆爽口,留香持久,最易下粥飯,一口飯一片蘿卜干,算是當時的美味佳肴。而每次吃飯,舍友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自然我也不好意思獨吃,就分一些與他們同享。有時,遇上下雨天或寒冬北風呼嘯時,我也總愛咀嚼幾片,望著家的方向細細品嘗,這濃厚的蘿卜干味啊,可解了我多少的思鄉之愁。 母親腌菜苗也十分可口。她把上好的蘿卜苗、芥菜洗干凈,曬軟,切碎,和鹽搓青,再把它放進布袋子里捆好,用潔凈的木板或石塊重壓,使菜苗瀝出多余的水分后,再倒出放進壇子里壓實封存。這些吸盡陽光雨露,天地靈氣的食材在壇子里慮盡青澀,孕育出唯美的時光,醞釀成農家人的希望。數月開封,那通透柔黃,酸滋滋的咸菜就成了舌尖上的美味珍饈,這實在是對勞動者的一份尊敬和汗水的回報。 每當農歷六月,禾田排水施肥,田溝水淺,我們就拿著插箕魚簍到田垌捉魚蝦。田垌魚與咸菜搭配可謂是天地的造化,經火一煮,香甜鮮美之味就從鍋中飄出,直勾勾地撞向你的味蕾,然后纏住你的腸胃不放,管你吃得撐破肚皮。 咸菜除了作農家的平常菜外,還充當起小孩子的零食。那時的水果餅糖少,哪家的孩子哭了,爹媽就哄著往孩子的嘴里塞上幾片咸菜,你想想,這酸溜溜的滋味不是治哭的靈丹妙藥么? 外家姐大林更是腌咸菜的高手。她樸實,憨厚,長得就像一根蘿卜、芥菜一樣。她家滿是瓶瓶罐罐,一年到頭咸菜飄香。她腌咸菜與時俱進,是現代的升級版,許許多多死去了的菜苗一經她靈巧的雙手便脫胎換骨的活了過來,以一個農家婦的名義賦予了咸菜新的生命。她深諳咸菜之道,熟練掌握了腌菜的工序流程,腌的雖然是菜,但腌的更多是陽光風雨,善良樸素與熱情。你若喜歡吃辣的,她就直接在腌制的過程中加辣子;你若喜好甜,她就在淡淡的咸味中放上適量的紅糖,咸甜咸甜的味道教你管不住嘴巴;你若想另類的濃香野辣,那就給你加八角香料大蔥蒜子,包你吃得嘖嘖贊個不停。 農閑時,她到我家走親戚,來時先撥了妻的電話,那頭就傳來了她的嚷嚷:“老虎(妻小時很饞,像老虎一樣跟姐姐搶雞腿),要不要酸菜,剛開壇的……”聽了這話,我和妻高興得不得了。午飯時,一碟牛肚炒酸菜就熱氣騰騰的端了上來,咸菜里飄出了一縷縷親情的濃香。 香香咸菜,悠悠我心。現在,人們的生活都進入了小康,講究養生,也注意了飲食,自然咸菜就少吃了些。但這是家鄉的味道,親情的味道,更是那艱苦歲月中腌制出來的樸素之味,吃一些又何妨,畢竟,我們還深深懷念著那段如煙的歲月,那段鄉下人最純真的感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好文02

原創 掃地僧  揚才讀書  2017-10-28   學完了兩個詩歌單元,周末布置了一個作業:寫一首詩。 好多孩子叫苦,也是,難為了這些未來的大數學家、大物理學家、化學家和生物學家們了。 但是,青春的年華,如果沒有詩歌的存在,總覺得是有遺憾的,是缺少浪漫和幻想的。所以作此小詩,以鼓動眾生(學生),去吧,去寫詩吧,在詩歌里,你會發現另一個自己。 《我們站在黑暗的盡頭》 我們站在黑暗的盡頭 遙望著整個星空宇宙 多想把所有星光都看個夠   我們站在青春的盡頭 看那偶爾劃過的流星 多像那早已遠去的愛戀 一閃而過驀然回首   我們站在海洋的盡頭 吹著海浪送來的風 喝著冰冷廉價的酒 掙扎在時間的逆流   我們站在遠山的盡頭 聽那聲聲猿猴的嘶吼 好像它可以主宰沉浮 我們卻投以不屑的粗口   我們站在城市的盡頭 看著車水馬龍燈光秀 指著窒息的午夜 撕扯著喊向陌生的高樓   總有一天 我們站在生命的盡頭 是會帶著滿意的微笑 還是任由遺憾在淚流 淚流著站在黑暗的盡頭   很贊同文章中的一句話:青春的年華,如果沒有詩歌的存在,總覺得是有遺憾的,是缺少浪漫和幻想的。由此我想到了參加《中國詩詞大會》的那些理工男女生,因為有詩詞的熏陶,他們的生活變得豐富而多彩,儒雅而生動,多好!因此,兒子周末回來說要寫詩,我鼓勵他認真地寫,不管寫得好否,能用詩一樣的語言來寫出自己的感受是多么美妙的感覺!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   “你好朵朵,又見面了,謝謝你今天抽空接受采訪,那我們開始吧。”     “好的。”     “之前你用來描述媽媽的關鍵詞是隨性、自由,對吧?能結合具體實例展開講講嗎?“     “嗯……對,我認為這是她的天性,但我覺得在我出生之前,或者是小時候,這兩個詞更貼切她吧。具體實例的話,可以從我小時候講起。我九五年出生的嘛,聽我外公他們講,在我一歲多的時候,我爸和我媽就去山東做生意,我對小時候的事沒多少印象,就記得在一次幼兒園慶祝六一活動時,見到過我媽。當時我一眼就看見她和外婆站在欄桿外,我沒一絲疑惑她會不會是別的家長,就肯定是她回來了。但那時內心有一種矛盾的感覺,有興奮到心跳加快,也有絲不敢靠近她的陌生感。我記得她當時剪了一個短發,上衣穿的是一件粉紅色打底還有很多花的襯衫,兩邊袖子還有花邊,她站在在人群中很突出,好多小朋友都朝她那看,打扮地一點也不像周圍其他接孩子的家長。我當時還有點驕傲,或許是因為她那時髦的造型,讓其他小孩感到羨慕。但是后來她待不長時間就又走了。”     “那時你的爸爸媽媽一直在外地做生意嗎?都幾乎不回來看你嗎?”   “上小學的時候,她回來了一段時間,因為我數學實在太差,考過50分,哈哈哈,你知道嗎?那時候所有小朋友都幾乎不下80分的,所有你可以想象我的數學差到什么程度。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考倒數了,所以我外公、外婆就把我媽叫回來教我。回來后,與其說她是教我學習,不如說是教我精神層面的東西,就是各種話來安慰我、激勵我。三年級以后的題她也看不懂了,只是在我考六七十分的時候,給我講我的進步空間非常大,考差了只是說明掌握的不全面,并不代表什么等等。她對我從來都是放養,早上都是我先起床,自己默默洗臉刷牙完,扎好頭發后,再去把她叫起來送我上學,大一點的時候,在我把豆腐乳和饅頭放在桌上的后,才會去叫她起床。然后她就快速穿好衣服,下樓騎自行車載我到學校。大概是四五年級的一天中午,我看到同學拿出一個布袋,里面的飯盒裝的是切好的水果,他還拿出小零食分給我們一起吃,當時把我羨慕死了。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其他的家長和我媽可不一樣,他們都會幫孩子細心照料生活,而我媽媽卻從沒在意這些。”   “我想這也是你之前提到過的,媽媽永遠會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是,她會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看得很重要。我上小學時,我媽在家附近也開了家商店,賣些煙酒零食,我下學后會讓我外公帶我上街去找她,但有時就碰到店門是關著的,一問才知道是找她的朋友出去玩了,打過幾次電話催她回來,但她都不愿意,她更想和朋友逛逛街,陪朋友聊聊天。我小時候確實不能理解她,平時不像其他家長下班回到家陪孩子也罷,還常常關門出去找人玩。你也能聽出來吧,她會把自己的朋友看得很重要。上次也和你聊過,高三除夕夜那天,我媽還去一個阿姨家玩。”   “之前你說上初中的時候媽媽又離開過一陣是吧?”   “對,初二的時候我成績慢慢變好,名次在班上還挺靠前,外公外婆家就住在我們家后面一棟,平時也可以照顧我,就又選擇去和我爸到外地做生意。除了中午還有下午去外婆家吃飯,我平時就一個人在自己家。過年的時候,他們也不回來,就提前打個電話給我講一聲,說過年期間生意好,所以那種節日我就去外婆家隨便吃點然后回家。我也和他們吵過,但總得到的回答是希望多賺些錢,也是為了我生活的更好。不過他們也兌現了,初中的時候家里經濟條件很寬裕,我想買什么衣服、鞋子都可以,當時想報一個鋼琴班,我媽也直接把一年的學費一次性付清,很快就給我買了一架鋼琴。”   “媽媽也在一直遠程牽掛著你啊。”   “是,當時親戚在附近也都照顧著我,但我不喜歡總麻煩他們,像燈泡閃,是我一個人站在桌子上去換;板凳釘子翹起來刮爛皮膚,也是我一個人處理。那時每晚我都會和他們打電話,聊些有的沒的,通常都是我滔滔不絕地對我媽講些學校里發生的事還有我和同學的關系,我什么都愿意和她講,有喜歡的男孩子也和他講,她也耐心聽我說,還跟我說要分清什么是喜歡。隔一段時間,她還會給我寄一些上衣、褲子,還有明信片和玩偶,不過她選的衣服顏色都很亮麗,沒幾件我喜歡穿的,我就把它收在柜子里。我一直很喜歡她當時給我的明信片,我把它們夾在書里,到過節的時候也會挑幾張送給朋友,玩偶我都放在床上每天陪著我入睡。但高中畢業我們搬家時,那些明信片和玩偶被冠以太陳舊而選擇丟掉了,我當時也沒反對,但現在每次一回想,都覺得和媽媽的回憶隨著時間被丟掉了。”   “那從小到大,你內心對她是懷有一種什么樣的情感呢?”   “有些復雜,不好用一個詞來形容。是由那種不理解他們到底是不是做父母的?到底愛不愛我?再到現在明白她的想法的一種過渡情感吧。我跟她在一起時還是會依賴她,這也是天然的母女關系嘛,一有什么事我都愿意給她講。同時對她還有一種距離感吧,不像現在普遍的母女關系,總把彼此栓的很緊。雖然在我小時候會覺得這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但是現在都成年工作了,反倒讓我覺得這種感覺很適合我們母女。”   “為什么現在有這種轉變了?”   “應該是上高中的時候就有這樣想了,當時我們離家遠的都選擇住校,但我閨蜜就非常不習慣,和她爸媽商量后,她媽媽就選擇放棄工作,在學校附近租房子,專心陪讀了三年。那時我就覺得媽媽不應該為孩子選擇作出這么大的犧牲,放棄事業、放棄朋友,徹底淪為孩子的附庸一般,導致媽媽們以后天天圍著孩子生活,一旦孩子長時間離開,自己反而不知道該干什么了。所以我漸漸就覺得,我媽能一直堅持她自己生活的狀態,想做什么就會去做什么,是對的。現在我和她也更像是朋友關系,不論是我還是我叔的孩子都喜歡和她聊天,沒什么負擔,我們說什么流行語她都知道,她也和我們聊追星。有時候她還叫我別穿秋褲,說她都可以只穿一條褲子,我是年輕人更不該怕冷。”   “即使說媽媽缺席你成長的大部分時間,你也理解她?”   “小時候當然不理解,但現在自己能獨立了就覺得這是必要的。”   “這種關系會影響你以后的生活嗎?”   “我想肯定會的。我現在就想,全中國得有多少母親為了孩子、家庭而選擇放棄自己的生活節奏、自己的朋友圈。我羨慕我媽守住了她所想要的,能隨心活著,盡管忽視了對我的陪伴。我也希望我有她的灑脫,母親不應該被限定于柴米油鹽、孩子丈夫,她也需要自己的生活,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但對于孩子的陪伴是一個家庭共同要重視的,這需要父母一起承擔,不是靠犧牲一方換取的。雖然現在我不和我媽提了,但我們都明白陪伴與愛自己都很重要。”   (二)    “你好余樺姐,終于見面了!”    “你好小汪!”    “感謝你今天能抽出寶貴時間接受我們的采訪,那我們現在開始吧。”    “好的。”    “上周我和朵朵聊了許多,她說現在很羨慕你一直以來的狀態,就是那種做自己想做的一切,沒有被家庭束縛住而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這個你有聽她和你說過嗎?”    “這個沒聽她說過,她真的會羨慕我嗎?她小時候,我們的的確確忽視了她很多。不過我想她多少會受我的影響吧,但我想她肯定會在陪孩子和做自己間權衡的。”    “從前常年在外地做生意,你是真的不想陪孩子嗎,所以才不回來?”    “當然不是,朵朵還小的時候,我是沒有那個概念的,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就是我從沒想過家長一定要守在孩子身邊,只是單純地想:我應該在外面打拼,到后來是我姐教訓我,我才被罵醒吧。”    “這和你的原生家庭有關系嗎?你是受他們的影響嗎?”    “他們倒不是不陪我,而是讓我學會了獨立。我還有個姐姐,一個弟弟,我姐和我爸媽都很疼我。小時候我姐就帶著我上街賣冰棍換錢,每次爸媽也不全拿走,留點給我姐,我姐又給我存著以后買糖吃。我從小膽子就大,記得那時我常常一個人跑到河里去游泳,還愛爬院子里的沙棗樹。老家的房子都是平房,我們家住在一個巷子的中間,那時路上也沒燈,我一個人走那將近二百米的黑路也一點不害怕。周末放假的時候我去同學家玩,晚上回家時也是一個人走。從小我想去做的,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    “有聽朵朵提起,你年輕時常旅游是嗎?”    “也不全是旅游,有跟著我父母去看親戚,也有我和朋友一起去找工作的因素。”    “能給我們講講在外地做生意的經歷嗎?”    “我只上到初中就沒再上學了,去學過理發、做菜。當時跟著父母到河北一親戚家,我在當地的一個汽修廠旁開了一家理發店,后來就認識了朵朵她爸,那時他還經常說我平常穿的衣服太花哨,還不讓我穿那種破洞牛仔褲,但我都不理他,我就一直穿我想穿的。結婚后,我和她爸就到石家莊去賣衣服。干了幾周后,我就很熟悉那的環境了,我當時是銷售量最高的,而且我和顧客的關系都很好,慢慢也有了很多回頭客,尤其是過年的時候店里賣的非常好。”    “所以那個時候就選擇在外面多賺些錢,就很少回去了是吧?”    “對,當時我姐勸我陪陪朵朵,但我就想著趁年輕去外面的世界闖闖,就只是寄錢回去。不過朵朵上小學的時候我回去過一段時間,那時候她成績很差,我就回去教過她一陣。朵朵那時候可軸了,一點也不讓我省心,從那時我就讓她學會一個人收拾自己的事。上一年級的時候,早上她非要把袖口扣子系好,紅領巾打好,頭發梳平再出門,但不是頭發扎不住,掉幾縷在耳后,就是校服扣子扣錯位,每次都耽誤到要遲到,我其實很生氣,但我知道生氣也沒用,我就不說話一直等著她自己都解決好再送她上學。她晚上回來的也晚,經常擠不上公交車,她好幾次跟我哭,我也聽著煩,就讓她在學校里多呆一會,錯過一輛就等下一輛空車。反正我從來不說她或者批評她,都讓她自己去摸索。”    “是什么時候開始覺得對孩子的陪伴很少,心里有愧疚感嗎?”    “朵朵上高中那會兒吧,她的成績也不是很好了,高三她壓力大,遇到一點事就和我們吵,高考考的也一般。那時候我們一家人都埋怨我為什么不好好陪著孩子,從小讓她一個人單著,那時我就一下子被罵醒,就覺得我們太不關心孩子了,沒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心里真的挺對不起孩子的。她長大的許多關鍵時期,我都沒有參與過,回服裝店之前我就買了個索尼相機留給朵朵,讓她或者我姐和我弟 拍一些她參加活動或者平常的照片,洗好后給我寄過來。上初中時她一個人住家里,我覺得挺佩服這個小孩的,覺得這膽大隨我。”    “現在和朵朵的相處有沒有更多呢?”    “算有吧,她現在在北京上學,我在這也開了一家超市,還租了一個房子,有時她周末會回來到店里幫我,平時她想和同學去哪逛我也不管,就隨她,我想找她逛街就給她發微信。我們離得近,但還有彼此獨立的空間。”    “現在還有人叫你‘朵朵媽媽’嗎?”    “我們現在都在外地,很難再聽見了。當然在她小時候,有其他家長或者親戚還有叫的。我不喜歡別人這么稱呼我,每個母親都有自己的名字啊。但是有了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就避免不了被其他人這么叫,而且更多母親與外界的交集就靠著孩子維系。”    “如果現在讓你幻想今后你們一家的生活,你希望是怎樣的?”    “我想在一個老小區買一套房子吧,我喜歡人多的地方,隨處能找人嘮嗑,房子里和小區里都有許多花,沒什么特別的,平平淡淡的就好。”    “如果讓你對朵朵說一句你最想對她說的話,你會說?”    “愛自己很重要。”                                                              王靜怡,西北大學文學院漢語言文學2021級本科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w86fe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